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亮灯 6月16日开馆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6月8日,江苏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进行灯光调试,光影交错,气势恢弘,别具特色的场馆造型与流光溢彩的灯光效果交相辉映,让夜色下的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美轮美奂。该馆已经通过竣工验收,将于6月16日开馆。

  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坐落于扬州三湾古运河畔,是全流域、全时段、全方位展示大运河世界文化遗产价值,以及大运河带来美好生活的专题博物馆。博物馆新唐风建筑融合传统与现代之美,总面积约7.9万平方米,由展馆、内庭院、馆前广场、大运塔和今月桥5部分组成,其中馆、塔、桥相得益彰,登塔可以俯瞰“三湾抵一坝”的历史景观。同时,博物馆的大运塔与文峰寺的文峰塔、高旻寺的天中塔共同形成“三塔映三湾”的景观。(孟德龙 崔佳明 制作 隋致远)

责任编辑:【陈海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