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监会整顿理财市场乱象
  • 银监会9日正式印发了《商业银行理财产品销售管理办法》,在理财的风险评估、保证收益、变相揽储等方面加以细化。
  • 理财产品看上去很美 “半年考”后收益缩水
  • 上半年银行理财产品可谓是风光无限,凭借着“期限短,收益高”的销售承诺,银行理财产品吸引了大量的投资者;但“半年考”一过,银行理财产品立刻没了底气,而投资者拿到手里的实际收益也大幅缩水,让投资者不得不提出疑问,理财产品,究竟怎么了?
  • 银行理财产品热销但难如人意
  • 银行理财产品爆发式增长的背后,是管理的相对落后和信息披露不透明,是依靠产品发行为其传统的存贷业务铺路搭桥。
  • 银行停售短期理财品
  • 部分银行已经开始上调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为揽储做好准备。与往年不同的是,“揽储利器”超短期理财产品已难觅其踪。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