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学生被煽动犯罪 林郑月娥叹:以身试法 前途尽毁

中学生被煽动犯罪 林郑月娥叹:以身试法 前途尽毁

2020年05月27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6日在社交网站上表示,随着过去一年的暴力事件陆续完成调查及审讯,近日一些报道看着不禁令人扼腕叹息。一些中学生因被激进网民煽动或别有用心的人所误导而犯下严重刑事罪行,随时身陷囹圄,可能前途尽毁。

林郑月娥社交媒体配图。
林郑月娥社交媒体配图。

  林郑月娥指出,过去一直向青少年错误灌输“违法达义”的思想,鼓动他们“勇武抗争”的人,你们良心过意得去吗?

  林郑月娥表示,要防止青少年误入歧途,特区政府、学校、家庭和整个社会都要共同承担,面对问题,寻找出路。

【编辑:吉翔】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