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重视23条立法后良机 冀香港聚焦“拼经济”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1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16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出席行政会议前会见记者时表示,刚过去的4月15日是香港特区完成香港基本法第23条立法后的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意义重大。他重视23条立法后的良机,香港可以聚焦发展经济,特区政府会咬定发展目标,工商界要顺应发展大势,激发创新创造活力;第二,香港正经历经济转型期,香港人应找准机遇开创新局面;第三,香港要发挥“狮子山精神”;第四,香港要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最后,香港要拼搏进取、创造出新高峰。

  (记者 陈子彦)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