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驻香港部队组织联合海空巡逻检验多项实战课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2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9月25日,驻香港部队组织2020年度第三季度联合海空巡逻,陆海空三军部队依托巡逻任务展开联合搜救、海空巡逻、联合查证、互为对抗等多项实战化课目演练,全面检验驻香港部队履行防务能力。

  上午8时40分,指挥所下达命令,空军直升机迅即起飞,海军舰艇完成巡逻兵力备便和战位部署,驶离昂船洲海军基地。这是驻香港部队组织的联合海空巡逻行动,陆海空三军部队依托巡逻任务展开实战化课目演练。

  这次演练特战、防空、舰艇、雷达等多个兵种,按照实战化要求采取连贯实施、红蓝对抗等方式进行。驻香港部队通过海空巡逻将应急战备演练常态化,积极探索解决行动中指挥、通联、协同、保障等多个问题,充分锤炼部队指挥员应急处置能力和部队快速反应能力。

  整个巡逻过程驻香港部队严格遵守香港航道、港口和航空管理等方面的法律规定,并事先通报了香港特区政府有关部门。

  周详 杨洋 志洋 国礼 振新 朋朋 福根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