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国前总统卡特手术成功出院 将在家过感恩节

美国前总统卡特手术成功出院 将在家过感恩节

2019年11月28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卡特中心表示,美国前总统卡特接受手术后成功降低因多次跌倒而升高的脑压,已于11月27日出院回家过感恩节。

    资料图: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在新书签售会上。
    资料图: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在新书签售会上。

  据报道,95岁的卡特两周前在亚特兰大市的埃默里大学附设医院接受手术,以减轻硬脑膜下血肿造成的脑压上升。

  卡特中心表示,卡特28日将在乔治亚州平原镇的家中欢度感恩节。

  卡特由1977至1981年担任总统,他2015年曾透露自己得了脑癌,正在接受放射治疗,后来抗癌成功。2019年10月,他成为历史上首位活到95岁的美国前总统。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