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新泽西枪击案属于仇恨犯罪?美政府公布遇难者身份

新泽西枪击案属于仇恨犯罪?美政府公布遇难者身份

2019年12月12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美国新泽西州激烈枪战 6人死亡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市10日发生严重枪击事件,政府日前公布了在事件中死亡的4名受害者和2名嫌疑人的身份。另外,纽约市长白思豪称该起枪击事件为“有预谋的反犹太仇恨犯罪”,但说法未被州检察长和其他执法机构证实。

    当地时间12月10日,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市发生了激烈枪战,官方最新更新的消息称,1名警察身亡,另有3名平民遇难,2名嫌犯也在枪战中身亡。此外,还有多名警察和平民受伤。
    当地时间12月10日,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市发生了激烈枪战,官方最新更新的消息称,1名警察身亡,另有3名平民遇难,2名嫌犯也在枪战中身亡。此外,还有多名警察和平民受伤。

  据报道,事件首先发生在海湾公园公墓,警方在那里拦截了两名嫌疑人:47岁的戴维·安德森和50岁的弗朗辛·格雷厄姆。有13年警队工作经验的警探希尔斯,在上述两人逃跑前,在公墓被杀害。据悉,希尔斯是5个孩子的父亲,泽西市长菲勒普称他为“真正的英雄”。

  官员表示,之后,两名嫌犯又前往一家犹太熟食店,当时,24岁的多伊奇、31岁的费伦茨和49岁的罗德里格斯正在店中。3人随后全部遭枪击遇难。

  12月11日,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遇难者费伦茨是3个孩子的“母亲”,此前她们才从布鲁克林搬到了泽西市;而罗德里格斯是枪案现场、该熟食店的一名员工。

  泽西市长菲勒普表示,10日的枪击事件是针对一家犹太熟食店的有针对性的袭击。

  由于泽西市与纽约隔着哈德逊河(Hudson River)。白思豪表示,截至当地时间11日上午,纽约处于高度戒备状态,犹太社区的警力也有所增加,但“没有针对纽约市的可信和具体的威胁”。他称这起事件是“有预谋的反犹太仇恨犯罪”,“换句话说,你可以说这是一起恐怖行动”。

  不过,州检察长和其他执法机构都没有证实,这些嫌疑人以犹太人为目标。纽约市公共安全局长谢伊表示,没有迹象表明发生了恐怖袭击。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