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美国新泽西州激烈枪战 6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当地时间12月10日,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市发生了激烈枪战,官方消息称,1名警员身亡,另有3名平民遇难,2名嫌犯也在枪战中身亡。此外,还有多名警员和平民受伤。美国总统特朗普称,联邦政府正在密切监视事态,会协助地方和州执法部门。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当天中午12点30分左右,当时遇害警官为调查早前一起谋杀案,正准备对嫌犯进行盘查,嫌犯突然开枪,警官中弹身亡。嫌犯随后驾车逃逸至附近一家超市,同警方对峙,超市内有若干平民。警方认为此案不涉及恐怖主义或仇恨犯罪。

  经过数小时的对峙和交火,两名嫌犯被击毙,有目击者称听到约200声枪响。警方出动了装甲车和直升机。

  编辑 曾晨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