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做梦也会“醉”!美国大叔自制“啤酒枕”边睡边喝(图)

做梦也会“醉”!美国大叔自制“啤酒枕”边睡边喝(图)

2020年02月17日 1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7日电 综合报道,近日,美国一位啤酒狂热大叔菲尔突发奇想,用啤酒制成“水枕”,在睡梦中也能随时“畅饮”,引起网友热议。

图片来源:社交媒体截图。
图片来源:社交媒体截图。

  根据菲尔上传至社交媒体的视频内容,他将约16瓶易拉罐装啤酒装入袋子中,然后插入吸管以当作“水枕”,奇葩“啤酒枕”创意令网友爆笑。

  “当你半夜醒来,感到口渴时,你可以喝点酒!” 菲尔在视频中表示,“这个‘啤酒枕’可以帮助每个啤酒爱好者享受啤酒之夜,你可以喝一整宿!”

  菲尔还表示,这将会让他一夜好眠,并称“(喝啤酒)如果带给你快乐,那它就不是一个‘问题’。”

  最后,菲尔将“啤酒枕”拿进卧室亲身测试,真的可以“边睡边喝”,又马上回到梦乡。

  据悉,这个奇葩创意令网友爆笑,但也有网友表示:“这会让啤酒很快升温失去气泡”、“对,让酒鬼就这样醉倒在床上,不要出去开车害人”、“如果可以让啤酒维持冰冷我才会考虑”、“我才不要喝自己的体温啤酒”。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