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南卡州辩论在即:拜登信心满满 桑德斯被“围剿”

美南卡州辩论在即:拜登信心满满 桑德斯被“围剿”

2020年02月25日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25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将在南卡罗来纳州举行辩论,前副总统拜登24日表示,他对赢得南卡州初选充满信心。而佛蒙特州参议员桑德斯则因树大招风,被众人“围剿”。

资料图: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桑德斯。<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张蔚然 摄
资料图: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桑德斯。中新社记者 张蔚然 摄

  据悉,南卡州的非裔人口众多,拜登相信在南卡州29日的选举中,他将大幅度领先,并期待非裔选民的支持可为他出师不利的选战注入新活力,以摆脱在爱阿华和新罕布什尔州失利的窘境。拜登的盟友也认为,他必须拿下南卡州,才能重振选情。

  另一方面,接连在新州和内华达州获胜的桑德斯,也加大了在南卡州的竞选力度,但他受到许多党内对手的围剿。

  亿万富翁斯泰尔在南卡州一个早餐会上表示:“我们决不能推举出一个使民主党陷入分裂的候选人。”据悉,斯泰尔在南卡州投入的电视广告费,比所有对手的总和都多。

  亿万富翁和前纽约市长布隆伯格也参与对桑德斯的围攻,尽管布隆伯格不参加南卡州初选,但他对不愿让桑德斯获得提名的民主党提出警告,说如果不能遏制桑德斯的势头,他在“超级星期二”的14个州初选中,将获得无法被超越的党代表人数。

  据悉,布隆伯格在多方面对桑德斯展开攻击,包括他在限枪问题上的立场。桑德斯来自拥枪人众多的乡村州,数十年来在国会一直是全国步枪协会(NRA)的坚定支持者。

  布隆伯格说:“NRA为桑德斯铺平了通向华盛顿的道路,我们需要的总统不能被拥枪组织绑架。”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