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哈里王子夫妇抵达美国 特朗普:我们不会支付安保费

哈里王子夫妇抵达美国 特朗普:我们不会支付安保费

2020年03月30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英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平台上表态,美国不会为英国王子哈里和他的妻子梅根支付安保费用。此前,哈里夫妇在美加边境关闭之前,搭乘私人飞机前往美国加州。

    当地时间2019年5月8日,英国哈里王子和梅根夫妇抱着刚出生的儿子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大厅合影。5月6日37岁的英国苏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顺利产下一名男婴,这是她与哈里王子的第一个孩子。
    当地时间2019年5月8日,英国哈里王子和梅根夫妇抱着刚出生的儿子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大厅合影。

  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29日,特朗普发推称:“我是女王和英国的好朋友和仰慕者。据报道,离开英国的哈里和梅根将永远居住在加拿大。如今,他们已经离开加拿大前往美国,但是美国不会为他们的安保付费。他们必须自费!”

  对于特朗普的态度,哈里和梅根的发言人回应称,他们并没打算让美国支付这笔安保费用,已经得到私人资助。

  据此前报道,自从哈里和梅根从英国搬到北美以来,关于他们的安保资金由谁支付的问题就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路透社称,白金汉宫对此拒绝置评。据悉,哈里王子夫妇将于3月31日正式脱离王室头衔,不再是“国际受保护人士”。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