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第五次延长闭园时间!东京迪士尼开业时间仍未定

第五次延长闭园时间!东京迪士尼开业时间仍未定

2020年06月02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日本富士电视台报道,6月1日,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乐园的运营商发布消息称,将继续推迟这两座乐园的开园时间。

资料图:2月底,因新冠疫情临时闭园后的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
资料图:2月底,因新冠疫情临时闭园后的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

  据报道,声明称,虽然日本政府已经在全境解除了紧急状态,但闭园还将持续,园方将在各级政府逐步取消停业要求,同时自身做好营业准备后再就开园时间进行讨论。

  据介绍,虽然迪士尼乐园所在地的千叶县已解除针对主题公园的停业要求,但关东地区“不要跨县活动”的呼吁仍在持续,报道分析称,东京迪士尼园方可能是考虑到这一情况,遂决定延长闭园时间。

  为防止新冠疫情扩散,东京迪士尼乐园从2月29日起临时关闭,当时计划将闭园时间持续至3月15日。

  3月11日,为配合日本政府的防疫政策,东京迪士尼乐园首度延长闭园时间至4月初;3月27日,该乐园再度延长闭园时间至4月20日以后;4月9日,该乐园第三次延长闭园时间至5月中旬;5月8日,乐园第四次延长闭园时间。据了解,这已经是东京迪士尼乐园临时关闭以来第五次延长闭园时间。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