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联航大幅削减运营成本 以应对新冠疫情

美联航大幅削减运营成本 以应对新冠疫情

2020年10月15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4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该公司表示,其运营成本已经削减了59%,并准备好近200亿美元的流动资金,为新冠肺炎疫情反弹及之后的复苏做好准备。

    资料图:新泽西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飞机。
    资料图:新泽西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飞机。

  据报道,美联航表示,其三季度调整后每股亏损8.16美元;三季度营收同比骤降78%,至24.9亿美元;但货运营收增长了50%。

  美联航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柯比称,该公司已经准备好实施一些“非常规且痛苦的措施,如使其13000名团队成员停薪休假”,以渡过航空业历史上最严重的金融危机。

  美联航预计,航空业在至少两年内不会恢复到2019年的水平,由于各国实施的旅行限制,国际旅行的复苏将尤其缓慢。

  此前,该公司竞争对手达美航空于13日公布,其第三季度亏损54亿美元,而西南航空公司和美国航空将于下周发布报告。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