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暴雨、冰雹突袭希腊旅游胜地 居民“睡梦中被惊醒”

暴雨、冰雹突袭希腊旅游胜地 居民“睡梦中被惊醒”

2020年10月21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20日凌晨,希腊南部旅游胜地克里特岛遭遇暴雨、大风、冰雹袭击。岛上赫拉克利翁和查尼亚城市的许多居民,在睡梦中被暴雨声惊醒。

    2020年9月,气旋“伊亚诺斯”袭击了希腊西部的港口,损失较严重。
    2020年9月,气旋“伊亚诺斯”袭击了希腊西部的港口,损失较严重。

  据希腊媒体发布的照片显示,岛上一条主要高速公路已被厚厚的冰雹覆盖,道路清障人员则在沿海城镇马利亚的街道上清理堆积在地的冰雹。

  希腊气象部门表示,克里特岛上的风暴和冰雹将持续一整天,也可能侵袭伯罗奔尼撒半岛南部。

  目前警方尚未通报此次风暴造成的损失及人员伤亡情况。(张维)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