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法国官方称总统马克龙不再有新冠病毒感染症状 可以结束隔离

法国官方称总统马克龙不再有新冠病毒感染症状 可以结束隔离

2020年12月24日 1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法国官方称总统马克龙不再有新冠病毒感染症状 可以结束隔离

  中新网巴黎12月24日电 (记者 李洋)法国官方24日称,总统马克龙当天不再有新冠病毒感染症状,可以结束隔离。

  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24日发布新闻公报称,马克龙现在没有表现出任何新冠病毒感染症状,根据现行的健康规定,可以结束为期7天的隔离。

当地时间12月17日晚,法国总统马克龙在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首次露面,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法国官方当晚披露了马克龙感染病毒的具体症状。马克龙当天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图为马克龙视频讲话画面。<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李洋 摄
资料图:当地时间12月17日晚,法国总统马克龙在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首次露面,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图为马克龙视频讲话画面。中新社记者 李洋 摄

  新闻公报还特别指出,马克龙在圣诞节前夕再次呼吁民众注意在保持社交距离、房间通风、戴口罩、经常洗手等方面的重要性。

  法国总统马克龙17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前往凡尔赛的总统官邸接受隔离。他18日通过一段手机录制的视频表示自己感觉良好,但仍有症状,包括疲劳、头痛和干咳。

  爱丽舍宫23日对外表示,马克龙的健康状况“正在表现出改善的迹象”。总统府方面此前一般以“病情稳定”来形容马克龙的健康状况。

  最近两天对外披露的马克龙活动不多,总统府透露马克龙23日与中非总统图瓦德拉通电话,讨论中非局势。另外,马克龙还通过社交媒体对在法国中部遭枪杀的3名警察表示悼念。(完)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