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批中国国药疫苗运抵新加坡 首日接种预约几乎已满

首批中国国药疫苗运抵新加坡 首日接种预约几乎已满

2021年08月29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首批中国国药集团的新冠疫苗已运抵新加坡,引进这些灭活疫苗的部分私人医疗企业已开放预约,民众最早可在8月30日开始施打。

资料图:7月12日,全球疫苗免疫联盟宣布,中国国药集团和科兴生物已与“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签署合作协议,两家企业将在今年10月前向该计划提供1.1亿剂疫苗,用于发展中国家疫情防控。目前,中国已向全球提供5亿剂新冠疫苗和原液,相当于当前全球新冠疫苗总产量的六分之一。资料图为记者在北京拍摄的中国国药集团生产的新冠疫苗。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蒋启明 摄
资料图:记者在北京拍摄的中国国药集团生产的新冠疫苗。 中新社记者 蒋启明 摄

  两家医疗企业明策集团和新加坡IHH医疗保健集团28日都发通告称,已接获中国国药集团的新冠疫苗。

  明策集团旗下的Medic Surgical & Laser诊所将从8月30日开始施打疫苗。据了解,早前已有不少人向该诊所报名接种疫苗,因此第一天的预约几乎已满。

  IHH旗下的鹰阁医院、伊丽莎白医院和指定百汇珊顿医疗集团诊所同样开放预约,预约时段最早从9月1日开始。

  这些医疗企业已获新加坡卫生科学局批准,通过特别采用程序引进国药疫苗,新加坡目前可供接种的新冠疫苗达到四款。国药疫苗适用于18岁及以上民众,须注射两剂,间隔三到四周。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