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欧洲药管局:强生疫苗或与罕见血栓有关联!

欧洲药管局:强生疫苗或与罕见血栓有关联!

2021年10月02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日,欧洲药品管理局确认,强生公司的新冠疫苗,或与罕见的深层静脉血栓病例存在关联,并建议将这种情况列为强生疫苗的副作用。

资料图:强生疫苗接种点。
资料图:强生疫苗接种点。

  据报道,欧洲药管局表示,他们发现静脉血栓栓塞症(VTE)和强生疫苗之间可能存在联系。

  该机构进一步表示,VTE是一种可能危及生命的凝血疾病,通常是在腿部、手臂或腹股沟的静脉中形成血栓,然后血栓会到达肺部,从而阻塞那里的血液供应。该机构还建议,将这种情况列为强生疫苗的一种副作用。

  对此,强生公司表示,尽管发生这些情况的可能性非常低, 但会相应更新产品信息,并继续与欧洲药管局等机构密切合作。

  此前,包括美国、比利时和斯洛文尼亚等多国都出现了因接种强生疫苗产生血栓甚至死亡的案例。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