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美国一大学率先要求学生打完疫苗才能返校上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当地时间3月25日,美国新泽西州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宣布,今秋所有学生返回学校上课前,须出示已接种新冠疫苗的证明。该大学是美国首批要求学生返校上课须接种新冠疫苗的大学之一。

  根据罗格斯大学要求,学生今秋返回校园上课之际,必须出示已经完成疫苗接种的证明,接种疫苗则从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紧急授权使用的辉瑞、莫德纳、强生三种疫苗中选择其一。

  罗格斯大学还指出,全面远程上课的学生将可豁免;因健康状况无法施打疫苗,宗教信仰禁止施打疫苗的学生,也可以豁免。

  另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罗格斯大学是新泽西州最大的大学,拥有超过71000名学生。该大学是美国首批要求学生返校上课须接种新冠疫苗的大学之一。(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