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拒戴口罩 英国一男子在新加坡获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1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由于拒绝在公共场所戴口罩和妨碍警察执行公务等,一名英国男子在新加坡获刑,且将遭驱逐。

  该男子名为本杰明·格林,现年40岁,在新加坡工作。新加坡一家法庭当地时间8月18日裁定格林违反新冠防疫规定、妨碍警察执行公务等罪名成立,判处他6周监禁。格林的犯罪行为包括2021年5月在一趟列车上拒绝戴口罩、以言语威胁要逮捕他的警察、7月出庭时再次拒戴口罩、在法庭上出言不逊。由于羁押候审的时间达到了刑期的三分之二,格林在宣判后获释,移民机构正安排将他驱逐出境。(制作 吴瑞)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