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拟耗资100亿欧元购买35架美制F-35战机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0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2月4日,德国国防部致德国议会预算委员会的一封机密信件被媒体披露,信中称德国拟耗资100亿欧元购买35架美制F-35战机,以替代德国空军现有的阵风战机。

  根据计划,这批战斗机将在2026年至2029年向德国交付,首批8架战斗机将在2026年交付。但这笔军火交易受到德国在野党质疑,他们担心购买预算可能会超支,交付时间也可能会延期,而且德国计划部署这批战机的机场也未能准备好。

  据悉,德国国防部长兰布雷希特会在当地时间5日与德国议会讨论这笔交易。(制作 刘映含)

责任编辑:【房家梁】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