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美国街头警匪枪战 载有乘客私家车被当作掩体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当地时间12月5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附近上演好莱坞电影式警匪枪战,却导致2名无辜平民死亡。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月5日,佛罗里达州科勒尔盖布尔斯市(Coral Gables)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一家珠宝店遭两名劫匪抢劫未遂。劫匪随后劫持一辆UPS快递卡车及1名司机,沿街道与跨州高速向北逃窜,期间还向追逐的警车射击。

  直播画面显示,大批警员从后方接近卡车,突然枪响,双方随即爆发枪战。警员利用私家车及警车寻找掩护,并指示附近行人躲避。混乱中,有警员利用载有乘客的私家车作为掩体,乘客无法下车,置身于双方交火中间。枪击持续约1分钟。最终2名疑犯被击毙,另有2名无辜平民在交火中丧生,包括1名人质与1名路人。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迈阿密分支援引资深警方人士透露,现场总共有来自5个不同部门的19名警察向劫匪的卡车开枪,并认为至少发射了200发子弹。

  当局尚未公布尸检的具体结果,因此并不清楚人质与路人是被谁击中。而警方的处置方法很快引发质疑与批评。

  编辑 曾晨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