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两会今日看点: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答记者问

两会今日看点: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答记者问

2020年05月24日 0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5月24日电 24日,2020年全国两会进入新一天的日程:人代会将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查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审议民法典草案;政协将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今日还有一场重磅记者会值得关注,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下午3时将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5月22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天安门广场上红旗飘扬。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杜洋 摄
5月22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天安门广场上红旗飘扬。 中新社记者 杜洋 摄

  人代会审议民法典草案

  根据已经公布的日程:24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查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财政经济委员会审查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分别提出关于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下午,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民法典草案。

  政协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4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委员进行大会发言。

  下午,部分界别举行界别协商会议;其他界别举行小组会议,围绕小组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讨论。

  第二场“委员通道”开启

  根据安排,24日上午,第二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正式开启。

  上午8:10,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将举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第二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邀请部分全国政协委员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接受媒体采访。

  外交部长将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下午3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将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此场记者会将采用网络视频形式进行。(完)

【编辑:刘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