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爱身健丽(Isagenix)提供改变人生的解决方案。公司开发和制造的产品与计划,可帮助养成持续的健康习惯,展现青春活力。爱身健丽(Isagenix)国际市场包括美国、加拿大、波多黎各、香港、台湾、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和墨西哥。公司旨在改善世界健康,让人们免除身体上的困苦。2013年,Kevin Adams 晋升为首席执行官之后公司总销售额达到20亿美元。并进军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

    爱身健丽(Isagenix)2007至2013年被《公司》杂志评为美国“成长最快的公司”之一,同时被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凤凰商业杂志》评选为“生物技术公司前25强”和“凤凰城最健康雇主”,后被《科技新时代》、《Elle》、《Success At Home》和《Your Business at Home》等流行杂志争相报道。
爱身健丽 (Isagenix)对质量永不妥协
爱身健丽在质量上永不妥协,只提供优质、天然的产品。其世界级研发团队只为打造安全、纯正和有效的成分与产品,并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打造安全、有效、“质量永不妥协”的产品意味着在选材和检测上绝不走捷捷径,严格遵守适当的监管指引,检验保证成品符合纯度和组成成分标准。从成分选购到最后生产,爱身健丽(Isagenix)在各个细节严格执行“质量永不妥协”的成分政策。爱身健丽(Isagenix)严控质量关,树立了以品质立品牌的典范。
爱身健丽 (Isagenix)是科学的结晶
任何一家伟大的健康和营养保健公司背后都有伟大的产品。而在这些伟大的产品背后,都有一群技术精湛的专家组成的团队,这些专家经验丰富,博学多才,高瞻远瞩。爱身健丽的科学家运用最先进的科学研究成果和技术,孜孜不倦地研发产品配方,旨在提供最安全、最有效、最强功效的产品解决方案。
Jim Coover 主席兼总裁
    Jim Coover 从一开始就梦想打造一个世界性企业。作为爱身健丽的联合创始人、主席兼总裁,他很快就梦想成真。目前公司涉足九个国家,未来计划在更多国家,向人们提供改变人生的方式。
Kathy Coover 执行副总裁
    Kathy Coover 是爱身健丽的联合创始人之一兼执行副总裁,她把爱身健丽视为改善人们生活的工具。自2002年协助建立公司以来,Kathy 便一直致力于将爱身健丽打造成世界领先的健康和保健公司。
Kevin Adams 首席执行官(本届论坛主讲人之一)
    在爱身健丽执行领导团队中致力于开拓国际业务的首席执行官,领导公司取得多项破记录的成就。Kevin 说:“我的目标是让爱身健丽在今后三年内走出北美,扩大国际版图。
John Anderson 爱身健丽创始人
    John Anderson曾担任600多家公司的自有品牌营养补充品制造者和配方师,创造出2300多种营养保健品和减重产品。他的产品具有开创性及惊人效用,在国际上备受肯定和重视。
Suk Cho 首席科学官(本届论坛主讲人之二)
    Suk Cho 博士在爱身健丽担任首席科学官这一举足轻重的职位。作为公司的科技带头人,他领导着30多位专业的全职科学家,包括化学家、营养学家、微生物学家、食品科学家、有机化学家、营养师和毒理学家。
Zhaoping Li 博士 M.D.
    李兆萍博士现任美国洛杉矶加州大学医学院医学教授,临床营养科主任,主治医师。有近二十年的医学实践,教学和科研经验。尤其在临床营养方面,成就卓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速溶综合蛋白固体饮料
速溶水果粉固体饮料
速溶植物粉固体饮料
蛋白固体饮料
t+红茶饮品
速溶香橙粉固体饮料
高纤果仁糕点
基础日常营养套装
全面营养套装
优选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