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     眼球经济时代,美女凶猛。人太多,市场太大,嚎干嗓子往往应者寥寥,而佳人一笑却可引来蜂蝶无数。有了关注度,何愁卖不出东西?
  •     中国“汽车卖场”产品繁多、广告同质,初识汽车的消费者看谁不看谁,颇受代言人影响,美女与商家共用一条“事业线”,中国式车模营销正当时。
  • >>详细
    项目介绍
    • 中新网汽车“寻找最具营销点车模”
    • “寻找最具营销点车模”是中新网汽车频道推出的一个重点活动,该活动是针对车模、车企和网友推出的一个集娱乐性、互动性为一体的活动。活动分“高贵、时尚、可爱、动感、狂野、个性”六大小组进行。
          不要求你完美无瑕,只要你自信与众不同,能够在美女同质化的今天展现独特一面,能够在百花丛中卓然而立,即可报名参与!
    活动报名条件
    年龄:18岁以上; 身高:165cm以上; 体重:55KG以下。
    活动能给你什么
    有机会成为中新网汽车频道合作汽车品牌的网上车模代言人; 有机会成为淘宝网店铺的形象代言人; 有机会成为中新网汽车频道合作的汽车杂志或网媒车模; 有机会成为中新网汽车频道试驾评测专属车模,享受专业拍摄、推广的机会; 第一名将成为中新网汽车频道形象代言人。
    活动安排
    2011年3月-2012年2月线上报名,网友票选,6组别,每组据得票数选取前三名; 2011年11月中新网汽车频道全面出击广州车展,挖掘“最具营销点车模”; 2012年2月截至报名,活动组委会根据各项指标遴选出每组“最具营销点车模”的一名; 2012年3月,最具营销点的6名入选车模,参加中新网汽车频道线上推广活动,并再次接受网友和组委会的最后甄选,产生“最具营销点车模”的名次排序; 2012年4月中新网汽车频道“最具营销点车模”出炉,4月25日,与中新网汽车频道全面出击北京车展,挖掘“最具营销点车模”;排名第一的车模将成为中新网汽车频道形象代言人,其他车模将有机会成为中新网汽车试驾活动的长期参与车模。
    • 我是中国女孩,我代言中国汽车
    • 不需新潮尖锐、不需风流性感、不需张扬骄傲,清秀婉约一样动人心魄,温良恭俭更堪推崇敬爱。民族的,就是世界的。我是中国女孩,我代言中国汽车。

    • ※报名热线:+8610 88387412 88388049

    • ※报名邮箱:finance@chinanews.com

    • ※主办单位:中国新闻网汽车频道

    • ※合作单位:北京领秀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总策划:杨光润

    • ※总主持:王槊

    • ※执行成员:陈鑫、吕思言、魏巍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