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又是一年五一时,上班一族们在这个难得的小长假里,总要犒劳一下自己,“光荣的劳动者”不仅是口头上的自我表扬,更需要实实在在的物质奖励。现在旅游市场已风生水起,各大商家、卖场也备足了货品,卖力吆喝。不愁节日期间的娱乐消费活动不够多,只愁我们可怜的钱包不够鼓。

  中国新闻网生活频道2011节庆消费盘点五一篇,将为您盘点旅游、购物及休闲娱乐方面最实惠、最有趣、最有用的信息。准备好你的信用卡吧,我们带您畅游五一,乐享小长假。

  • 五一出游 去大景点还是小景点?
  • 华丽丽的“五一”就快到了!达人们早已蓄势待发、蠢蠢欲动。面对令人眼花缭乱的旅游线路,到底该选哪条?是去美名在外的大景点凑凑大热闹,还是去养在深闺里的小地方寻寻小情调 ……
  • 离岛免税成海南“五一”旅游新亮点
  • “到海南去买免税品” 成为海南“五一”旅游新亮点,海南离岛免税也位居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首。记者26日走访海南各大旅行社、机票订购点、三亚免税店了解到,对于即将到来的“五一”旅游高峰,各界准备充足……
酒店航空
  • 受免税等带动 五一假期三亚高档酒店价涨千元
  • “五一”假期临近,旅游市场又将火爆起来。杭州、青岛、厦门等旅游城市的酒店预订进入“黄金季节”,价格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而备受关注的三亚受免税等利好政策带动,五星级酒店的价格在节日期间飙升,涨幅约在千元……
  • 五一前机票涨至七八折以上 热门线路接近全价
  •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大部分航线客源大幅度攀升,机票价格已普涨升至7到8折以上,一些热门线路票价已接近全价,国际机票也总体看涨,像海口、三亚、桂林、丽江、厦门等这些传统的热门旅游目的地,票价已经接近了全价,甚至一票难求……
旅游锦囊
出行服务
线路推荐
国内游
    五一正值初夏时节,天气晴好,阳光明媚,相比起“雨纷纷”的清明...[详细]
    暮春五月,气候宜人,绿草如茵,花开正红,正是出游最舒适的时候。何况五一小长假...[详细]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出游散心成为这个假日的不二选择。三天假期...[详细]
    清明小长假刚结束不久,“五一”小长假又要来到。随着气温逐渐升高...[详细]
出境游
    今年五一小长假,东南亚海岛休闲游以及美国深度游都是最受欢迎的旅游线路...[详细]
    受日本大地震、核危机影响,日本游近期陷于低谷,欧洲游人气急升...[详细]
    五一小长假出游哪个方向最潮?东南亚。这是记者昨天在几家旅行社打探行情后...[详细]
    今年“五一”提前一天放假,许多旅游航线在节前2天就已经预定火爆...[详细]
  • 五一放假:到海南去购物?
  • 海南最吸引中产的还是旅游。目前应该不会有人专门为了购物而到海南来,而到海南旅游,顺便能够享受到购物免税的优惠,这样的搭配还是可以为海南加分的...
优惠活动
家装指南
五一假期家居市场大促销 揭秘八大忽悠
除了传统的团购、秒杀、拍卖等手段外,订金翻倍、以旧换新、电子消费券等新鲜花样也粉墨登场。“0元体验”、“1元起卖”、“全场最低价”等诱人低价,或许没有看起来那么实惠。在“购便宜”的黄金假期,还得警惕这些促销大忽悠。
五一车市
看车展了解新车魅力 淘款新车过“五一”
“五一”假期例牌成为不少准车主购车的时机。在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75款新车全球首发,上百款新车揭开面纱。让我们通过上海车展,一道感受新车的魅力,为“五一”淘车做足功课。
消费提示
电器大导购
国美提前打响五一促销战
今年五一家电类产品价格战将提前打响。18日下午,北京国美电器召开发布会表示,将于本周五正式拉开五一小黄金周价格战序幕...
苏宁开夜市团购专场
“五一”小长假在即,苏宁电器对外宣布,将于今日14时正式开启全国联动性夜市团购专场。据悉,本次苏宁全国超级团购投入了上亿元...
精品推荐

家电的设计创新无时无刻不在进行,只是相对其他手机...

[详细]

作为职场新人,挑选一块适合的手表非常有必要...

[详细]

枕头似乎与每一个人有关,似乎与每一个人都进行亲密...

[详细]

 红葡萄酒搭配西餐并不稀奇,如何搭配却有一套规矩...

[详细]

给抽烟的人准备这样的烟灰缸,如果他对这个马桶造型...

[详细]

玩乐资讯
北京欢乐谷五月惊喜连送 日夜舞动狂欢
4月3日至6月20日,北京欢乐谷第五届国际时尚文化节火爆进行中!继4月炫彩游戏动漫备受中外游客热捧后,5月更是惊喜连送,日夜舞动狂欢。全国5大省市百余名街舞精英、国内外极限高手巅峰对决,全新盛装 “夜场嘉年华”闪亮登场。
宅手册
留守血拼释放情绪 “五一”宅在城里购物
购物不是一种病态,而是一种人生态度,一种欣赏趣味,一种心理自救。购物的人,是享受人生的人,而不是被人生享受……又一个“五一”在向我们微笑了,这个假期会在哪个路口巧遇你?
银幕大片共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