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昨日,2014李锦记希望厨师北京班开班仪式在北京劲松职业高中举行,来自贵州、甘肃、云南、黑龙江、广东等省市的62名贫困青年,承载着家庭与社会的希望,在这里开启了他们的厨师梦想之旅。李锦记酱料集团全球企业事务总监孔君道先生……

  由中国调味品协会主办,李锦记集团协办的2014年全国调味品行业食品安全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在食品安全危机不断的今天,“思利及人”这四个字所饱含的正能量,展现了李锦记的核心价值观,成为整个集团持续发展的根本保障和终极诉求。

精彩视频
最新消息
李锦记屡获殊荣 更多>>
创始人李锦裳
家族合影
公司介绍: 李锦记是国际知名的中式酱料品牌。1888年,李锦裳先生在中国广东省南水镇发明了蚝油,创办了李锦记。经过100多年的发展,李锦记已有蚝油、酱油、辣椒酱、方便酱及XO酱等220多款产品,远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李锦记集团总部设于香港,拥有近5000名员工,是一家具有全球网络的跨国公司。在全球有五大工厂,分别位于香港大埔、美国洛杉矶、广东新会、马来西亚吉隆坡、广州黄埔。李锦记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朝着“有人的地方就有李锦记”的宏伟目标迈进。
李锦记蚝油庄
新会工厂航拍图
李锦记历史沿革
最新消息

  “李锦记青年厨师中餐国际大赛总决赛”赛果于3月6日揭盅,李锦记在当晚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及闭幕晚宴……

  2013年3月28日,由中国航天基金会和李锦记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设立的“李锦记航天奖学金”正式启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