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武警战士14秒爬上13米高楼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1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官兵技战水平,为遂行多样化反恐处突任务奠定坚实基础,武警安顺支队组织官兵开展攀登训练。现场,参训官兵需在短时间内从阳台攀爬上一栋13米高的楼房。战士夏崴穿戴近20斤的装备,仅用14秒06完成了该项训练任务。(王冠程 孙童露 制作 袁超 视频来源 武警安顺支队)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