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长城-2019”反恐国际论坛开幕 武警战士展狙击绝活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2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现场声】(武警战士进行狙击技能演示)

  【解说】6月18日,为期4天的“长城-2019”反恐国际论坛在北京拉开帷幕。来自中国、法国、以色列、巴基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31个国家同类任务部队240余名代表参加开幕式。

  继2016年、2018年举办以“城市反恐”“山地反恐”为主题的长城论坛后,今年第三届长城论坛聚焦“特种狙击”主题。

  【同期】(中国武警部队副司令员 秦天)

  我们期待着同大家一起,登高望远,携手前进,共同研究和探讨特种狙击的相关内容,增进相互的了解、加强专业的交流,共同提高应对恐怖主义威胁的能力。

  【解说】巴基斯坦陆军特种作战学校校长穆罕默德·卡西夫表示,“长城”反恐国际论坛连接了世界多国反恐力量多元的想法,首次来华的他非常期待与各国同行进行切磋交流。

  【同期】(巴基斯坦陆军特种作战学校校长 穆罕默德·卡西夫)

  (中巴反恐合作)我认为我们已经在同一进度上,对此(反恐合作)有很好的相互理解,事实上我们目前做得很不错。

  【同期】(吉尔吉斯斯坦国民卫队上校 纳马扎利耶夫)

  摆在人类面前最大的威胁,我认为就是恐怖主义。那么我希望我们能够同心协力,共同来进行反恐工作。

  【解说】开幕式当天,武警猎鹰突击队和武警吉林省总队特战队员在某训练基地进行了狙击和快反射击技能演示。记忆指向射击、持枪搜索射击、奔袭抵近射击,武警战士演示的各种绝活,让到场的中外代表为之称道。

  【现场声】(武警战士快反射击演示)

  【解说】近年来,中国武警部队举办“长城”反恐国际论坛、“锋刃”国际狙击手射击竞赛等活动,着力打造具有中国特色和武警部队特点的对外交往品牌,产生了积极的国际反响。

  记者 徐朋朋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