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西一轿车连撞斑马线行人造成10人受伤 肇事者自首

广西一轿车连撞斑马线行人造成10人受伤 肇事者自首

2020年06月17日 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西一轿车连撞斑马线行人造成10人受伤肇事者自首
    图为肇事车辆。 林馨 摄

  中新网柳州6月17日电(林馨)记者从广西柳州市交通部门获悉,16日晚该市一小轿车连续撞上斑马线多名行人,造成10人不同程度受伤。

  当晚,柳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相关警情通报。据通报称,6月16日20时08分左右,在柳州市屏山大道与荣军路交叉路口,一辆桂B号牌小轿车撞上多名横过斑马线的行人,造成10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暂无生命危险),1人右肩骨折,其余8人均为轻微伤。

  肇事嫌疑人张某华(女,29岁,合山市人)已向警方自首。

  目前,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完)

【编辑:刘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