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男子登山途中突发心梗 直升机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4月12日,金汇通航山东分公司与青岛西海岸新区急救中心合作利用医疗救援直升机,现场通过绞车救援,仅用18分钟将被困于半山腰的心肌梗塞伤患送往青岛市西海岸医院,完成了青岛市首例山区直升机绞车医疗救援。

  正值四月春暖花开之际,在外登山游玩的旅客赵先生有既往心脏病史,此次外出登山游玩,由于时间过长、过度疲惫,疑似诱发冠心病,需紧急送往医院救治,青岛西海岸新区急救中心迅速调动上机医护,随机赶往救援现场。

  山路曲折蜿蜒,伤患位处于浮山半山腰,现场救援难度大,浮山山地条件不适合直升机起降,金汇通航的机组人员立即对此名病患采取绞车救援,救生员沿绳索缓缓下降,落地后迅速将病患固定到担架上,随后绞车手收起绞盘,将救生员和病患安全拉升到机舱内。随后,病患被送往青大附院西海岸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伤患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记者 胡耀杰 编辑 卢婕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