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内蒙古11岁男孩猪圈里边写作业边给猪接生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7月14日晚,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养猪专业户曹诩金家的子猪保育房里,11岁的儿子一边写作业,一边照顾一只猪生产。

  据曹诩金介绍,当晚她家的3只母猪同时生产,他们全家上阵,儿子照看保育房里首次生产的小母猪,他们夫妻俩照看另外两只。

  儿子在写作业间隙,需要将生出来的小猪擦拭干净,剪断脐带……就这样,11岁的男孩一边完成家庭作业,一边给猪接生。

  曹诩金说,她家里养了八九十头猪,儿子5岁就开始学会帮她照看猪,但这并没耽误孩子的学习。目前来说,儿子在学习和给猪接生这两件事上都算是“得心应手”。

  据悉,当晚,曹诩金家3只母猪共生产了40多只猪崽,其中,儿子接生了7只。(记者 张玮 编辑 郭世浩)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