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妻子高速逆行 丈夫:没关系 有油有钱就行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2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贵州遵义,由于女司机刘某的丈夫喝了酒,于是由刘某驾驶车辆。由于刘某对道路环境不熟,无视道路标志标线,驶入了逆向车道。期间,女司机刘某曾质疑路线是否正确,不料丈夫回答:有油、有钱,就行了!

  车辆在行驶了近1公里后,刘某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小车发生碰撞才完全明白自己逆行了。通过调查发现,刘某取得驾驶证已多年,但很少开车,平时由其丈夫驾驶车辆。

  此次事故由刘某承担本次事故全部责任,同时,还要接受交警部门对其作出一次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记者 袁超 何开明)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