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四川汶川因暴雨转移疏散滞留游客 北川民众免费送水和食物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8月20日,四川阿坝州汶川县强降暴雨致多条道路中断,大量游客改道从茂县过境进入北川前往成都。不少北川乡镇在沿途设立了志愿服务点,免费为过往游客提供水和食物。

  据了解,截至21日2时,汶川县已转移疏散4万余名滞留游客。阿坝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的三条绕行路线中,包括“省道302线茂县至北川县至成都市的路线”。

  由于车流量太大,北川公安局、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局在沿线执勤巡逻、指挥疏导,并对受灾车辆进行救援。不少穿着红衣的志愿者拿着水和食物,冒着小雨为过往游客发放。

  此外,北川县委、政府还设置了两辆摆渡车,坐客车从绵阳、北川等往茂县方向无法前进的滞留人员,可乘坐摆渡车前往附近农家乐,宾馆住宿。(素材来源 北川县委统战部 记者 贺劭清 编辑 周璟)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