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见过斗牛,你们见过斗羊吗?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1日 2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斗牛比赛很多人都看过,别出心裁的斗羊比赛你见过吗?12月21日,四川会东县举行第四届“黑山羊黑松露”美食文化节“山羊小镇”系列活动,来自该县20个乡镇的20只黑山羊、10只绵羊进行选美斗羊比赛。

  斗羊场上,按照一对一的比赛规则,两只羊气势汹汹冲向对方,利用壮硕的角相互碰撞,擂台上接连爆发出“砰!砰!砰!”的巨响。

  斗羊在民间俗称“抵羊”,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分布地区十分广泛,民间有“兄弟斗羊不相让”之说。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会东县姜州镇的3号选手获得“斗羊”冠军,同样来自姜州镇的3号黑山羊选手以“高颜值”成为2019年“美羊羊”。(何美锟)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