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青海官方:“祁连山非法采矿”问题将一查到底 绝不姑息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2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8月6日,青海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青海省副省长刘涛表示,针对媒体报道的木里矿区非法开采问题,将严格依法办事,对核查中发现的违纪违法行为,无论涉及到谁,无论涉及到哪一个层级,必将一查到底,绝不会姑息隐瞒。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一家名为青海省兴青工贸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即“兴青公司”)的企业,打着生态修复治理的名义,在祁连山南麓腹地木里矿区进行掠夺式采挖,获利上百亿元,该企业董事长被称为青海“隐形首富”。

  刘涛表示,媒体报道兴青公司在木里煤矿非法采煤问题后,青海随即成立了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杰翔任组长,三名副省长任副组长的媒体报道木里矿区非法开采情况专项调查组。

  刘涛说,目前调查组正在一线紧张工作,一些重要问题和情况还在核实中,相关情况将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和新闻媒体公布。(记者 周瑞辰子 编辑 乐小敏)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