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帮乘客设置“健康码” 防疫人员手机竟被对方“顺手牵羊”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8月31日,中新社记者从上海铁路公安局南京公安处了解到,近日,一位防疫工作人员在帮助乘客设置“健康码”时,竟被该名乘客“顺走”放在凳子上的手机,所幸及时发现。

  民警到达现场后,询问了该名乘客,该男子承认偷窃行为。随后,民警将该名乘客带往南京南站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民警查看视频后发现,事发时,该名乘客来到铁路出站口,因不会设置“健康码”,便来到防疫登记点求助。在防疫工作人员帮助设置“健康码”时,该名乘客从桌子底下拖出一张凳子,看见凳子上面有一部手机,便拿在手里。当防疫人员帮其设置好“健康码”后,该名乘客拿着防疫人员的手机迅速离开。

  目前,该名乘客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记者 葛勇 视频来源 上海铁路公安局南京公安处)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