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安徽警方打掉一特大跨省非法经营走私成品油犯罪团伙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从外省炼油厂购得汽油,存放在私设的油库和非法改装的油罐车内, 并向过往驾驶员低价销售牟取暴利。近日,安徽马鞍山警方成功打掉一个特大跨省非法经营走私成品油犯罪团伙,捣毁黑加油窝点12处,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现场缴获汽油30余吨、非法改装的加油车等作案车辆5辆,案件总涉案金额达200余万元。

  11月8日,涉及该案件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法院判处6个月至4年有期徒刑和缓刑,其余人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赵强 制作 王嘉怡 视频来源 安徽马鞍山警方)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