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同北大师生打太极,两岸学子亲切互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9日,马英九偕同台湾青年访问北京大学,世界冠军、北大体育教研部老师带领三位北大同学打太极,并邀请马英九一同加入。两岸学生在博雅塔前合影,进行了亲切互动。

  与马英九参与互动的台籍学生黄羽滋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太极发源自中国,是属于中国人的运动,希望台湾跟大陆的人民可以一起来参与这项运动,强身健体,促进感情。

  (王世博 朱贺 制作 徐妙巧)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