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上海特警开展春季特训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1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15日上午,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特警支队队员正在训练场上全副武装开展训练,他们扛着40公斤假人小跑前进、搬运牵拉55公斤轮胎,在5分钟内燃爆体能、达到心肺极限的同时,拔枪连射,精准命中目标……

  围绕综合体能、小组战术等,上海闵行特警连日来展开多个科目的春季特训和单警考核。据上海闵行警方表示,在本次特训中,刚入职的“00后”新特警表现亮眼。

  (记者 李姝徵 视频来源 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