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广西百色:特大山洪冲垮国道致4死多伤 武警官兵紧急搜救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1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6月17日凌晨,广西百色市凌云县国道212通鸿水泥厂路口至弄孟屯路段因特大暴雨引发山洪,冲垮道路路基,冲走过往车辆,部分人员失联。

  【解说】接到灾情通报后,武警百色支队迅速组织40名兵力,携带防汛救援器材赶赴受灾现场参与救援行动。

  【解说】在山洪肆虐而过的212国道2255公里处,大段道路路基被山洪冲毁,造成道路塌陷中断,6辆过往车辆被洪水冲翻冲走,山洪倾泄而下。武警百色支队的救援官兵们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对周边受灾情况进行勘查了解,对损毁路段实施警戒,并与地方应急管理部门的救援人员,一起对失联人员展开全面搜救。经过近17个小时的搜救,截止至18日上午8时,共转运4具遇难者遗体。

  【解说】据悉,6月16日晚上9点至17日凌晨5点,凌云县大部出现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到特大暴雨,其中凌云县局部降雨达371.4毫米。广西百色市凌云县委宣传部18日通报,截至18日中午12点,发生在该县的特大自然灾害已导致8人死亡多人受伤。

  【解说】目前,武警百色支队救援官兵还在协同地方应急管理部门的救援人员继续搜救失联人员,同时在孟屯、牛长坡成功转移被困群众28人,救助受伤人员3人。

  许东 栾鑫磊 蒋诗进 广西凌云报道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