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西北工业大学发出首批录取通知书 可VR“云游”校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1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8月17日,西北工业大学发出首批录取通知书,现场三位2020级新生第一时间领到了属于自己的录取通知书。

  据了解,西北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发展航空、航天、航海等领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特色的高校。该校2020年录取通知书,描绘了学校办学和学科特色,大飞机、水上图书馆、校训等内容贯穿其中,让通知书从一张纸变成了值得收藏的艺术品。

  【同期】西北工业大学2020级新生 白一杉

  首先收到录取通知书,当然是非常激动的心情,当天晚上妈妈告诉我,我被西北工业大学录取的时候,就真的是整个人非常开心,今天作为第一批拿到这个录取通知书的人,我也非常的激动,非常荣幸能够以后在西北工业大学学习。

  【同期】白一杉的母亲 李爱萍

  孩子能被西工大录取,我们家长觉得很满意,觉得这也是对她多年来辛苦学习的一个回馈吧,就是她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她自己应该知道就说只有努力才能有所收获,然后也希望她在大学期间,能更加开拓自己的视野,更加刻苦的学习,然后实现自己的理想 。

  【解说】与通知书一起发放到学生手上的,还有2020年新生报到指南、“西工大梦幻之旅”折页、本科生奖助政策简介等材料。其中,学生可扫描“西工大梦幻之旅”折页上的二维码,在线实现“云”游动漫校园,同时支持校园实景VR,手指之间便可以漫游西北工业大学。

  【同期】西北工业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副主任 李佩

  我们考生呢,用我们的手机扫描我们这样一个小卡片里面会有一个二维码,然后用这个二维码进去之后,我们可以实景的用这个VR的技术呢,去浏览和游览,我们的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和友谊校区两个校区,然后像亲身的去参观了一下我们的校区。这样呢,也是希望我们考生呢,就是未进校园门,先感校园情。能够真正的去喜欢我们西工大,初步的去认识西工大。

  【解说】 据了解,虚拟游戏场景中设置了11个关卡,以“航小天”为NPC,带领新生通关,关卡内容涵盖西工大校史、校风校训、校歌、国际化特色、综合素质培养等学习生活方方面面的展现,实现了入学教育前置化。

  梅镱泷 赵晓燕 西安报道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