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女子公交车上屡演苦肉计“假摔”勒索司机
2009年04月28日 11:31 时间: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4月27日,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蒋凤凰涉嫌敲诈勒索案。

  据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蒋凤凰于2008年5月至10月间,先后四次带着自己五岁的孩子,在公交车上趁司机刹车时假意摔倒。

  蒋凤凰摔倒后,其丈夫王东上前与司机理论,另一同伙白某则冒充晨报记者,拍完照片后声称要把公交伤人事件曝光。为了平息事端,公交司机一般都选择给对方赔偿了事。至案发时,三人共勒索赔偿总计五万八千余元。

  据了解,因为蒋凤凰腰部有骨折旧伤,在车上摔得重时,还有多处软组织挫伤,因此医院无法鉴定她是否是摔伤所致。所以每次都能得到赔偿。在法庭上,蒋凤凰坚称自己假摔是受同伙白吉龙指使,所分钱数也不过五千余元。

  庭审过程中,蒋凤凰几次痛哭流涕,后悔不已。

  据了解,蒋凤凰的丈夫因要照顾孩子,被取保候审。冒充记者的白吉龙尚负案在逃,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记者 沈存旭 通讯员 何照新)

编辑:王忠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