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李连杰、钟丽缇、吴彦祖等明星震区行走纪念5.12
2009年05月10日 20:29 时间: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5月10日,在李连杰的带领下,钟丽缇、吴彦祖、林心如、钟汉良、张杰等艺人,在映秀以短途行走的方式,探访地震一年后的四川,缅怀大地震的惨痛经历。

  创办了中国红十字会壹基金的李连杰把这次徒步活动定为“壹家人壹起走”;他把参与活动的每一个人都称为自己的家人,并希望通过震区行走的方式,将公益理念作为一种文化推广开来。而以义工身份参与这次活动的艺人,也都希望通过短途行走的方式引起人们对震区生命的持续关注。

  几位艺人在数十家媒体记者的包围下,一路走来,费尽了周折,但同时也看到了震后灾区发生的一些新变化。

  据了解,李连杰受香港一个通过行走传达公益理念的活动影响,计划以后每一年都能有一个主题,在不同的地方走下去,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唤起更多的人支持公益事业。”

  (记者 沈存旭 黄岚)

编辑:田博川】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