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往期回顾
石述思:带薪休假与港澳自由行

大家好,我是老石,本期《石郑开讲》关注的倒是一个敏感话题。两会召开我这个不是代表委员的人也很忙,除了在咱们中新网做节目之外,也有一些常年跟我有合作的电视台,比如说,尤其是来自香港澳门的电视台的同行们找我聊两会,他们共同提到一个问题啊。 提到了刚刚过去的春节啊,港澳同胞啊,这个春节过得很热闹,麻烦是太热闹了。为什么太热闹了?内地啊如潮的游客冲进去参观旅游访问购物,然后港澳同胞又吐槽了,你来的人太多了,影响了我们的正常生活。据他们透露的信息啊,港澳的代表委员很想提一个议案或者是提案,代表委员提什么议案提案呢?就是现在这个自由行啊,即使给港澳带来了丰收富裕,但是也造成了一定社会问题。能不能收紧自由行?当然我们也注意到了,有很多人拿这个事还做文章呢,显然这个是对于咱们国家不太友好的人,上升到文化的冲突,说土豪无法跟现代文明结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