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天山脚下“带不走的医疗队”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13:37     来源:光明网

分享到:

  【边疆党旗红】天山脚下“带不走的医疗队”

  在雄伟巍峨的帕米尔高原,在广袤的天山戈壁,有这么一群人,让人敬仰,他们便是江苏省援疆医疗专家。自2016年4月医疗人才“组团式”援疆工作启动实施以来,江苏省先后分三批从8个省属三甲医院选派医疗骨干组团援助克州人民医院。“组团式”援疆医疗团队以“常见病多发病就地解决”为目标,集中力量打造符合受援地医疗服务需求和医院实际的新科室、重点科室和特色科室,采用新技术新项目,不断填补自治区和各地医疗技术的空白。“组团式”医疗援疆模式不仅有效缓解了医疗战线专业人才资源不足的状况,更为克州医疗事业的持续发展奠定了人才基础,为克州打造了一支“永远不走的医疗团队”。(赵清建 潘迪 肖春芳)

责任编辑:【王祎】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