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5分钟“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灯光秀精彩呈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5分钟“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灯光秀精彩呈现

  钱江新城灯光秀,既是杭州城市的光影地标,同时也是市民和外地游客夜游杭州的人气景点。近日,新版灯光秀——长达5分钟的“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主题灯光秀在钱塘江畔连续播映。

  记者从亚洲美食节主办方了解到,这次灯光秀的总体设计方案分三个篇章:

  第一篇章的关键词是“源”。它有两层含义,其一亚洲美食节的源起,是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二是美食与杭州的渊源。

  第二篇章的关键词是“联”。寓意联系、联结、互联互通。本次亚洲美食节也是亚洲各国以美食为纽带,在不同国家、不同文化间的一次文明对话。

  第三篇章的关键词是“融”。解释为融合、包容。该篇以在杭州已经举行或即将举行的各类大型国际性会议活动为核心内容,表达了杭州以积极举办和参与各类国际性的大型活动为契机,向世界传递这座城市的独特韵味,并热忱欢迎大家来杭州。(胡徐峰)

责任编辑:【杨维思】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