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公安部通缉50名在逃人员最新进展:已到案23人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8日 1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8月8日,公安部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安部刑侦局副局长姜国利表示,截至目前,50名被通缉的重大在逃人员中已经到案23名。

  姜国利指出,已经到案的在逃人员中,有7名是在强大的政策法律压力下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的。特别是第20号通缉对象张璐磊,案发后逃亡泰国,得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和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公布《关于敦促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后,思想受到极大震动,在家人和办案单位教育规劝下,于昨晚(8月7日)主动回国投案。

  另外,姜国利称,广大人民群众在抓捕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比如第36号通缉对象梅葆、第37号通缉对象黄嘉莉就是被群众举报后落网的。对此,公安部已核实有关情况,目前正在办理奖金申领手续,将于近日向举报人发放20万元奖金。

  (记者 刘超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刘湃】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