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火车大盗逍遥搭车沿路抢商家
2009年06月03日 14:56 时间: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台湾近日出现“火车大盗2人组”,嫌犯搭火车在北部县市一路偷来。监视器拍下嫌犯身影,白T恤、黑色七分裤,再普通不过的打扮,唯一特别的是衣服后面的龙形图案,走出车站后,与绿衣男子会合,走出便利店的两个人,手上大包小包,就是他们的犯案工具。

  专挑有卷帘门,没保安、没装监视器,而且还是女店员独自看店的商家下手,每次犯案仿佛唱双簧,一人假装客人问商品,一人偷偷按下铁门的按钮,铁卷门一拉下来,用胶带绑手绑脚不说,不给钱、不透露银行卡的密码,换来的就是他们用美工刀割手指的凌迟。

  沿着铁路,5月1日,先洗劫新竹市的一家服饰店,得手1万多新台币现金,还盗领8万多新台币;3个星期后,转移阵地到苗栗,强行抢走老板娘的银行卡,想领钱,但户头只剩1千多元。

  两天后,继续北上,来到台北县的一家陶瓷店,抢了4千多元,继续犯案;5月22日,新竹县的一家指甲彩绘店,也损失3万多元现金;最近一次是5月29日,新竹市的一家服饰店,老板娘损失惨重,身上的1万2千多元没了,还被盗领20多万,干脆关门大吉。

  光是5月份犯案至少5起,台湾北部的县市一个不落,火车大盗的身影,让开门做生意的商家,人心惶惶。

编辑:田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