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景源谈"稳增长"及近期中国经济形势

姚景源:“稳增长”已初见成效 切不可盲目乐观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原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姚景源18日做客中新网时表示,当前物价平稳下行给 “稳增长”创造一个更好的空间,“稳增长”已经见到一定效果,但切不可盲目乐观。

  姚景源谈如何把握宏观经济形势:看用电量最容易

  姚景源:个税起征点应提高到5000 可按家庭征税

  姚景源:房地产汽车行业发展得益于消费结构升级

  姚景源:加快金融改革步伐 最终实现利率市场化

姚景源:主张推行房产税 让炒房人”无钱可赚”

  著名经济学家姚景源今天在作客中新网视频访谈时表示,对于房地产市场的调控,一方面不要让投资、投机的钱进入到房地产里面托高房价,另外也希望扩大投资领域能让这些钱能有出路。

  姚景源谈稳外需:可考虑一些出口信贷

  姚景源:没人愿意干实体经济 问题在于制度设计

  姚景源:经济要减少依赖房地产 应坚持去投资化

  姚景源:中国股市有待完善 担心股市风险

姚景源:经济适度下行不是坏事 有助于调结构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原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姚景源18日做客中新网时表示,现在中国经济增长适度下行不是坏事,有助于我们把精力放在结构调整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上。

  姚景源:对08年危机认识不足 现仍影响世界经济

  姚景源建议:年轻人赡养老人可抵扣个人所得税

  姚景源谈欧债危机:建议帮助欧洲渡过难关

  姚景源:稳增长要扩大消费 最快方法就是减税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