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审核全面“复工” 股民如何应对

汇金增持险资跟进意味机构操作正发生变化

汇金在2008年9月第一次增持是一个关键时点上的关键动作,也具有历史意义。此后,几乎汇金每年都有增持。时间都差不多在九十月份左右。

  IPO实行注册制尚有难度 还需两大改革配套

  取消印花税可为市场带来强烈积极信号

市场对IPO担心过于悲观 再融资影响更大

因为IPO的发行,整个融资量已经比去年同期减少了将近六成。今年行情为什么不好?肯定是不能怪罪到IPO身上,股市行情依然不如去年,说明是另有原因。

  IPO审核未变严格 重庆燃气崇达电路是个案

  今年新股发行对市场不会有显著压力

央行有可能在10月下调存款准备金率

王剑辉表示,前期我们也注意到央行大规模使用拟回购的方式,这是前所未有的,这个也是各国央行目前很少大规模采用的一种工具。

  三季报或近五个季度最好 A股红10月概率大

  关注三大投资领域 看好核电铁路和水利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